「太陽我們好想你,為什麼你要離開我們而且一離就是5年,你知不知道我們為了你東奔西走,你知不知道現在只剩下我和羅蘭活著,其他人在生前還一直掛念著你,西亞回來吧!」審判傷心地寫著這永遠不會有回信的信「審判,即便只剩下我們但我們一定可以帶回格里西亞的,不然他們也沒辦法安息的」羅蘭安慰性的拍拍審判的肩膀           又過了5年       「西亞你真很啊!你知道現在又只剩下我了嗎?羅蘭為了我被燒死了,而我也只剩下半身可以動了,我大約活不久了,我們其他人死了會在神殿後面,希望你會回來」隔沒幾天審判就死了「雷瑟你們真傻當初我會離就是為了不想傷到你們,結果勒!你們反而還是因我而死 哈哈哈」太陽一邊哭一邊苦笑,10分鐘後太陽起神去神殿找教皇「教皇,等等我會在他們面前自殺你就把我埋在他們身邊吧!」不等教皇回答太陽就知接走到神殿後面自殺了,「太陽其實他們不想你死的」教皇默默的把太陽埋在其他人的身旁,就離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暗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