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~這不是真的、不是真的,太陽我求求你救救大地、救救大家」暴風抱著大地哭求著太陽求活大地

「暴風把他放在地上」聽到太陽的話暴風小心翼翼的把大地放在地上

 「光明神啊!我願意用我的雙腿作為代價,救活大地 起死回生術」雖然已經進行了起死回生術,大地卻仍是沒有醒來的跡象

[為什麼、為什麼沒有、為什麼大地沒有復活,為什麼太陽告訴我、告訴我]暴風激動的搖晃著太陽。

「為…為什麼?為什麼大地沒有復活?告訴我,太陽!告訴我,為什麼!」暴風見大地遲遲不醒,便有些激動的搖晃著太陽的肩膀

「暴風,冷靜點」寒冰抓著暴風的手,不讓他再次衝動

「冷靜?你要我怎麼冷靜!如果現在躺在這裡像大地那樣死了的是你們的愛人[太陽]你們又會有什麼感受?你們能冷靜嗎?」暴風憤怒的看著所有人。

「暴…暴風」大地沙啞的叫喚聲猛然傳入暴風耳中

「大地…你復活了…你復活了!」暴風用力掙脫寒冰抓著他的手,喜泣的往大地躺著的方向跑去

「不!暴風不要過去回來那並不是大地,起死回生術沒有成功,不要過去」太陽連忙叫住暴風但暴風卻不理會

「大地你……復活了」

「嗯!暴風,我復活了」語畢,大地深吻著暴風,勾起了邪惡的笑容,他從身後拿出一把劍對準暴風的心臟口深深刺入

「大地?為…為什…」還來不及問完,已經鮮紅的血液已遍染全身,暴風已死。

「暴風,我的愛,睡吧!等我殺了所有人,便會來陪你了」大地愛撫似的撫摸著暴風的臉呢喃道。

「殺了他!他已經不再是大地了」太陽望著死去的暴風,痛苦的下了這個決定。

所有人立即處於備戰狀態。

戰爭的幾個小時後,大地最終以戰敗死亡收場。他們在一處挖了個坑把大地和暴風埋在一起,便離開了。

回到聖殿後

「怎麼沒看見大地跟暴風?他們去哪了?」教皇悠閒的喝著茶說道

「…死了」

「死了!怎麼出個任務都會死人」教皇憤怒的大罵著

「…對不起」

「…,你們出去吧」望著眾人,教皇只說了這句

太陽回到房間躺在床上,一閉眼,卻又想起暴風與大地的臉

他決定了。

太陽用精神傳話對審判說:『對不起…

無論如何我還是無法釋懷

是我,是我害死了他們…

我不能再陪你一輩子了,

請你忘了我,

我的愛,雷瑟』,聽到太陽的遺言,審判也顧不得什麼就往太陽的房間跑去,但是卻正好看到太陽將太陽神劍刺入自己身體裏,鮮血遍染全身,審判激動的跑去接住太陽,眼睛似乎濕了。

呐,你哭了嗎?

太陽露出一抹淒美的笑容。

一道輕柔的聲音傳入雷瑟耳中,『雷瑟…我們來世再會』

太陽斷氣了,緊緊抱住死去的太陽,審判傷心欲絕,召集所有人過來。

其他人來到時,看見太陽的屍首,幾乎覺得不可置信,卻也在一瞬間有種心被撕裂的感覺,然而他們的情況都不比審判嚴重。

有什麼比親眼目睹自己摯愛的人在自己面前死去,更來的難受。

審判癡癡的望著太陽的屍首,伸手撫摸著他的臉,似乎他的格裏西亞從未死去,只是在夢中遲遲不肯起來。

一時笑著,一時哭著。

此時的審判似乎已經瘋了,持續凝視著太陽,審判突然拔出太陽身上的劍往自己的心臟刺去。幾乎發生在一瞬間,根本沒人來得及阻止,眾人互相注視,沉默了許久。

「…不如我們也去陪太陽好嗎?」思考許久,綠葉終是開口了。[好]沒有多餘的思考,大家很快變一致答應。

舉起劍,刺入身體,然後他們死去了。

他們不再分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暗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