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 太陽為什麼你要離開我們,你不是說十二聖騎士不會背叛十二聖騎士,那現在為何要離開我們去當魔王」

「雷瑟,我已不再是太陽騎士了,不要叫我太陽,現在的我是魔王,格裏西亞.魔王!我已不再是你們口中那優雅的太陽騎士」

「我們永遠都不會放棄你,即使你變得不再像太陽騎士,我們都不會放棄你,我的格裏西亞,回來吧!」

「審判來不及了我已經回不去我回去只會害了你們」

「我們不怕所以回來吧!」審判走上去想要抱太陽但是卻被太陽使用骨牢隔開

[雷瑟.審判…像我這樣的魔王沒資格讓你抱我及愛我…哇哈哈哈…對!我沒資格…我會忘了我們感情,待下次見面就是開戰的時候了,到時候我可不會手下留情]太陽冷冷的說完就轉身離開了,毫不理會身後的傷心透頂的愛人

[審判騎士長,別太難過,我們一定會把太陽帶回來的]羅蘭望著太陽離去的身影,對審判說著

「呵呵希望吧!」審判苦苦的笑著

幾天後

「審判不好了魔王開始攻擊人了」綠葉急急忙忙的跑了進來

「什麼!快帶著所有聖騎士跟我去討伐魔王」,『西亞為什麼要這樣你明明知道我們不想跟你打』審判在心裡默默的想著 到了魔王所在地

「魔王!我們不准你傷害葉芽城的居民」

「呵呵我沒有啊!我只是跟他們玩玩而已」

「玩玩而已,你看看有多少人死了」

「跟我無關」魔王講完就放出暗屬性的魔法 所有人靠著大地的大地之盾抵當下了第一波 但是後來的卻是愈來愈強 最後大地總於之撐不住其他人也之撐不住 就一個被太陽的暗魔法打死了

「太陽為什麼」審判用最後一口氣說了出來

「沒有為什麼,等你們死了我也會自殺陪你們的」講完就就吻上審判的脣 但是審判已經死了 最後太陽舉起太陽神劍刺進自己的心上 用最後一口氣說「對不起希望下輩子我們還能相遇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暗死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